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在线CRM市场广阔 竞争激烈推动技术创新

2013-09-13 08:51来源:比特网关键词:CRM信息产业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T技术的每次革新,如同婴儿诞生,惹得整个世界大家庭,均将目光集中在它的身上。近几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社会化网络纷纷成为业界热点,管理软件也耐不住寂寞,主动牵手各种新技术,寻求跨界融合发展。而在管理软件当中,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表现尤为突出。诸多CRM厂商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其绝对的朝气,走出一条“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成功之路。

如果说技术更迭是推动信息产业前进的源动力,那么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则加速了“大融合”时代的降临。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CRM、ERP、OA、财务等管理软件已经在企业中得到普及,但伴随着系统的增多,日益增多的信息孤岛、资源孤岛、应用孤岛现状强力召唤着信息的高度集成和融合,而如何整合各大IT系统的优势功能,充分发挥IT的整体效能,已然成为企业和厂商共同关注的命题。我们欣喜地看到,以八百客为代表的管理软件厂商正在积极促进CRM融合应用实践的落地。

Salesforce:曾经CRM领域里的王者

Salesforce作为CRM领域里的大哥,在领航全球SaaS、CRM云模式、社交化的创新之后,并没有在移动化、整合化方面带给业界颠覆性的变革。在社交产品方面,Salesforce通过大踏步前进和兼并,看似已经遥遥领先于市场,但其试图把所有的产品加入社交网络信息流当中的这一整合目标,如今看来并不成功。

之后,移动应用的浪潮气势恢宏,恰似一颗闪耀的新星,锋芒毕露。这阵旋风与活跃的CRM软件市场一碰撞,移动CRM应运而生,成了大家讨论的新鲜话题。通过手机端、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就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的办公,已经成为可能。但是,到目前为止,Salesforce在移动端方面似乎并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策略。Salesforce触摸应用程序的研发环境不支持原生态的IOS或Droid,这是HTML5。

纵观SaaS领域的诸多厂商,提到CRM的优质、成熟与灵活,或许只有八百客能与Salesforce比肩。虽然Salesforce有着大规模的客户数量,有着丰富的系统应用功能,但在国内拥有强劲云计算研发历史的八百客,进军社交、移动领域,其在线CRM系统的功能整合性、技术兼容性,是对SaaS领域的颠覆和超越。

800APP:融合型CRM颠覆性的变革

面对行业发展趋势,国内领先的在线CRM厂商八百客积极创新,以新技术发展为基础,全面实施整合管理资源,隆重推出第四代CRM产品,它融合了社交和移动功能,并且可以集成OA、BI、ERP、呼叫中心、财务等软件系统,整合了在线企业级APP应用,将企业管理带入至新的“大融合”的境界。这种跨时代的革命性产品,让八百客顺利实现了弯道超车,一举超越Salesforce,成为CRM领域的王者。

八百客CEO李智表示,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等新技术的侵袭,整个IT产业呈现出软件、硬件、服务垂直整合、产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等特征。“大融合”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关键词。在线CRM只有借助融合化这个支点,才能撬动、激发整个软件市场的生机和活力。而八百客推出的CRM4.0产品可以说是融合型软件的代表。“八百客产品模式是CRM+开发平台+一些其他应用,这个模式是开放性的,能融合多种现代元素,这也使八百客的产品永远充满活力。”

据了解,八百客融合型CRM产品能有效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它可以和人人网的名片通集成,企业只需用手机给名片拍照,便可把名片信息录入到CRM系统中;它可以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集成,企业可以实时获得最新评论及时回复,处理产品咨询问题和客服请求;它也可以和移动CRM集成,加强业务人员与客户打交道的机会,随时掌控客户信息、订货信息,提高成单率;它更能与OA、ERP、BPM、BI等软件搭配,形成一个强大、敏捷的组合,互相延伸彼此的功能,帮助企业完成部门内、部门间和跨系统的自动化管理和业务流程执行,提高企业的业务速率和各种流程的优化。

综合来看,2013年,CRM在高端市场领域谋求融合发展,在中、低端市场领域坚持独立创新,打造优质服务,将是CRM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在未来,八百客希望无论是PC还是移动终端,通过平台化融合,搭建一条IT系统沟通和会话的桥梁,实现个人+平台+所有工作信息共享的美好愿景,让企业办公更方便,系统更易用,数据更加畅通无阻,助力企业办公效能提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