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超图软件隆重发布云端一体化GIS平台软件

2013-09-17 08:56来源:新华网关键词:GIS云计算超图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2013 SuperMap GIS 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超图软件隆重发布云端一体化GIS平台软件——SuperMap GIS 7C,全新架构的新一代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面向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方向,提供云GIS软件三驾马车,即:云GIS门户、云GIS应用服务器和云GIS分发服务器,以及丰富的PC端、Web端、移动端产品与开发包,致力于协助用户打造强云富端、灵活可靠的GIS应用。超图软件董事长钟耳顺表示,超图软件希望完成两个转型:从一个中国的GIS软件公司变成一个国际化的GIS软件公司;从GIS软件公司转变为一个GIS云服务公司。

超图软件迈进7.0时代

科技部遥感中心主任廖小罕在致辞中说,超图的成长之路,是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见证。此前,超图软件已经完成了全系列GIS跨平台技术的升级换代,打造了全球唯一的领先的跨平台GIS技术体系,形成了极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而此次SuperMap GIS 7C的发布,则是超图软件深耕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同时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标志超图软件迈进7.0时代。

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副总裁杜庆娥、总架构师王尔琪、助理总裁李绍俊等向与会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云端一体化的SuperMap GIS 7C。据悉,SuperMap GIS 7C是超图软件全新架构的新一代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面向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方向,提供云GIS软件三驾马车,即:云GIS门户、云GIS应用服务器和云GIS分发服务器,以及丰富的PC端、Web端、移动端产品与开发包,协助用户打造强云富端、灵活可靠的GIS系统。同时SuperMap GIS 7C还提供云GIS软件技术四大武器,即:国际领先的GIS并行计算技术、智能集群技术、跨平台GIS技术和64位GIS技术,为用户建设高安全、高性能和高可用的大型GIS应用提供了技术基础。

与丰富的云产品对接,超图软件还拥有丰富的PC端、Web端、移动端产品与开发包。基于SuperMap GIS 7C提供的iObjects、iDesktop、iMobile、iClient、iMapReader等产品,可构建各种跨平台的客户端,对接云GIS服务平台,必将给用户带来“云+端”的独特使用体验。

此外,从SuperMap GIS 6R到SuperMap GIS 7C ,超图软件的二三维一体化技术又华丽升级,效果更炫,性能更高,无论是云产品还是端产品,可实现全面贯穿,是真正内核级的二三维一体化GIS。基于此,SuperMap GIS 7C系列产品可让应用更加绚丽和实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