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宏电H7000 GPRS无线通信在电力行业的应用

2013-09-24 17:15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GPRS无线通信宏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概述:

深圳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H7000 GPRS无线数据通信系统产品,为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提供更灵活可靠的无线数据通信的解决方案。

宏电H7000 GPRS无线数据传输系统以中国移动GSM/GPRS网络为通信平台,采用GPRS、GSM等承载方式,通过无线数据传输终端设备(GPRS DTU),提供透明数据传输通道,满足行业用户数据传输需求。

系统拓扑图:

H7000 GPRS系统为用户提供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可提供点对点、外围设备间、外围设备与中心节点之间的通信方式,适用于信息互传、远程数据采集等。可实现点对点、中心对多点以及多点之间实时、对等的数据传输。中心对多点的传输方式是电力等行业较常见的应用,网络组成结构图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PRS查看更多>无线通信查看更多>宏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