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招标正文

公共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技术支持招标公告

2013-09-25 11:52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地理信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 张家港市规划局的公共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技术支持招标公告

标书编号:ZZC2013-G098

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张家港市规划局的委托,就公共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技术支持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张家港市规划局的公共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技术支持

招标编号:ZZC2013-G09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张家港市规划局的公共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技术支持,具体要求见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网。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各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同时具备:

1、必须具有乙级(含乙级)以上测绘(业务范围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资质;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自该公告上网之时起每日的上午8:30至11:00,下午1:00至5: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13年9月27日下午5:00时(节假日除外)。只有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可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答疑时间:2013年9月29日上午9:30时整

招标文件发放地点: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址:张家港市人民中路5号(市民服务中心二楼A区221室)

招标文件售价:无,请自带U盘。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实质性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理信息查看更多>地理信息系统查看更多>技术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