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2013年我国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将达2600亿元

2013-09-25 11:55来源:国土资源部关键词:地理信息信息科技地理信息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18日披露,近年来我国地理信息产业规模持续增长,2013年总产值预计达2600亿元。

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地理信息从业单位已有2.3万多家,从业人员超过40万人。到“十二五”末,预计总产值可达5000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地理信息服务的内容、领域、方式发生深刻变革,呈全方位拓展特征。地理信息产业投融资渠道逐步多元化,企业重组并购步伐加快。目前,有14家地理信息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近10家企业首次公开募股。另外,地理信息产业呈现集聚发展的特征,在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的带动下,黑龙江、浙江、江西、云南、广西、江苏、四川、山东等省及西安、武汉两市先后启动了产业园或产业基地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理信息查看更多>信息科技查看更多>地理信息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