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国际正文

美夏威夷拟40余亿建海底电力电缆

2013-09-25 13:24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关键词:电力电缆清洁风电海底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接欧胡岛和毛伊岛的海底电力电缆将在未来30年内为地方税纳税人节省4.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

夏威夷州商业、经济发展和旅游部分析,新建连接欧胡岛和毛伊岛的海底电力电缆将耗资约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8亿)。但是,随着该海缆的投入使用,30年内能为纳税人节省4.25亿美元。

分析报告中还提到,尽管初始投资较高,但是从长远来看,对纳税者是有益的。同时还能为纳税者提供来自毛伊岛的清洁风电,这比主要依赖燃油发电的欧胡岛来说是非常经济的方案。欧胡岛所需电力的73%需要依靠成本较高的以石油作为燃料发电。

商业、经济发展和旅游部还指出,目前,毛伊岛的风电场电力过剩,可以通过新建海底电力电缆在晚间向欧胡岛输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缆查看更多>清洁风电查看更多>海底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