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正文

moxa以太网交换机在数字化变电站应用

2013-09-25 17:43来源:台湾moxa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以太网交换机数字化变电站MOX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特点

高性能的硬件平台—— 采用工控业界著名的台湾MOXA公司ThinkCore系列产品,无风扇设计,稳定可靠,性能高。

支持IEC 61850 —— 完全支持国际标准的IEC 61850规约,并可实现其它规约转换成IEC 61850规约 。

丰富的通讯接口类型 —— 具有8口或者16口的RS232/RS485/RS422,2个或者4个网络接口。

稳定高效的软件系统 —— 采用了Linux的嵌进式操纵系统,系统运行稳定,能够高效地完成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通讯任务。采用有效的缓冲机制,确保变位信息、事件顺序记录及远控等操纵100%不丢失。

强大的调试维护手段 —— 通过Moxa以及我们公司开发的设置调试软件,可以方便灵活的完成程序升级、设置参数、查询通讯报文、查询数据、模拟控制、接收保存调试信息等功能。

灵活的现场扩充能力 —— 系统采用C++开发,所有对象(端口、链路、终端、规约)均以类来描述,具备良好开放的软件框架结构,提供二次开发包,可在已有规约类的基础上继续或者全新开发现场需求的特殊规约类。

SEL通讯治理机部分兼容功能 —— 采用与SEL2020/2030同样的通讯方式,可在与SEL综保装置串口通讯时同时运行SEL ASCII和SEL Fast Message两种规约,用户通过Telnet可访问RS201通讯治理机以及通过PORT命令透明访问SEL综保装置,完成SEL综保装置所有的查询设置整定功能。兼容SEL5040等软件部分功能。

主要功能

采集站内智能电子设备信息 —— 通过串口方式、485总线和网络方式与站内的智能电子设备(综保装置、电子电度表、测控装置、站内模拟盘、直流屏、消弧装置、主变温控装置等)进行通讯,接收处理并转发智能电子设备上送的各种信息。

实现与站内变电站监控系统通讯 —— 将各种采集的信息送往站内监控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值班职员可以方便直观地监控整个变电站运行情况。同时将监控系统下发的各种控制命令转送给智能电子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以太网交换机查看更多>数字化变电站查看更多>MOX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