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锐捷网络发力中小企业市场

2013-09-26 10:01来源:C114通信网关键词:锐捷网络信息化虚拟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3年7月以来,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举办的“睿易智简•创赢未来”——中小企业产品渠道巡展,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了广泛关注,“睿易”产品线奏出的“好声音”得到了各级渠道商和中小企业用户的认可“转身”。本次巡展活动集中展示了锐捷睿易交换机、网关、无线以及IT运维管理四大产品线中的数十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智能”与“易用”的产品功能设计,助力中小企业搭建“简单”、“好用”的好网络。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历时2个月,在石家庄、郑州、广州、天津、南宁等20多个城市举行。

针对本次全国巡展的目标,锐捷网络副总裁诸益平表示,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中小企业对网络的要求,也不仅简单停留在互联互通阶段,也需要适应业务的发展。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IT经理更希望能够建设一个帮助业务成长的“好网络”。但是许多人对中小企业网络建设的理解还停留在几年前,选择了无法提供功能、质量和服务保障的产品,使许多创新业务错失良机。为此,锐捷网络发布了“睿易”系列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旨在“让中小网络变得更好”。此次举办的全国巡展活动主要面向渠道商,目的就是帮助渠道商理解用户需求、应用场景和相关产品技术的结合点,从而以更快的速度使中小企业用户获得符合业务需求的“好网络”。

为了让与会人员快速理解网络如何与企业业务结合,锐捷网络在巡展现场以应用场景方式展示了大量的产品功能和特性,比如,模拟企业遭遇“断电”,展示“睿易”产品RG-S5750-S交换机的VSU虚拟化技术,实现单机停电6.5ms切换的网络不中断。模拟企业网络正在遭受ARP和DDOS攻击,RG-NBS系列交换机和新一代业务网关NBR,可智能化的安全功能轻松实现内外网安全。模拟企业用户正在工作时间登陆QQ或发微博,NBR网关通过上网行为管理及内容审计功能,成功阻止用户登陆或监控微博内容,提高员工效率。智能化的无线网“场景化”设计,满足互联网高速访问和最畅快的无线网络接入体验。模拟企业用户使用无线网办公,“睿易”无线产品可自动进行智能终端识别,并根据用户身份认证实现应用控制。

在众多一线网络厂商里,锐捷网络是唯一一家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设计独立产品线的厂商,通过将大型企业和运营商产品线上的技术下移,为业务化的中小网络提供了扎实的技术支点和应用功能。与会经销商表示,“现场的场景和功能演示让我们亲眼去看并实地去体验产品,能够更深刻地了解产品。我们从睿易系列产品的功能设计中看到了许多创新点,这些创新点不仅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适合、放心、简单、好用’的网络,许多场景化、业务化的设计思路,都给我们的销售环节增添了卖点,并可以帮助最终用户冲破业务推进中的瓶颈。”

据了解,以“睿易智简•创赢未来”为主题的锐捷网络2013年中小企业产品渠道巡展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成功案例不断涌现。目前,“睿易“产品已取得数万家中小企业客户的信任,为数千家酒店传输稳定的无线网络信号,为数百个豪华高端网吧搭建万兆高速网络…… “睿易”产品线呈现的全业务向导、场景化的功能特性,以及颇具诱惑力的渠道激励政策也吸引了近千家渠道商的拥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锐捷网络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