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RFID技术独领风骚 西奥荣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2013-09-27 10:29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关键词:RFID信息技术西奥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发布2013年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公告,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基于CRM和BI的企业协同管理平台”项目过关斩将,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座上宾,位列项目入选名录广东区第一名。

作为我国第一个直接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设立,用于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

物联网(RFID)技术成基金“热点”在全球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科技型企业承载了中国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创新基金”正是这一“希望工程”的重要推动者。“创新基金”通过无偿拨款、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自主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具有竞争力、市场前景好、在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重要作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项目,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据悉,涉及物联网、新信息技术、生物、环保等新兴产业企业受到“创新基金”青睐。西奥科技作为一家物联网(RFID)综合方案提供商,依托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应用管理子系统、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专业领域系统的技术架构,形成了以物联网设备与信息化管理深度融合的技术优势,在全国数万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从科技部传来的消息表明,“创新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种子期科技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起政府与市场两种资源无缝连接的政策机制,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今年中央财政预算计划安排资金逾43亿元。

“在创新基金的推动下,一个全国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抚育体系已浮出水面。”创新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个体系开启了培养资金链、产业链、信息链和创新链形成的新阶段。“这关乎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成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FID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西奥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