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2013甲骨文全球大会:主推云计算/大数据/一体机

2013-09-27 16:59来源:中国软件网关键词:甲骨文云计算服务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消息,在旧金山举行的2013甲骨文全球大会进入最后一天。此次大会上,甲骨文在云计算、大数据及一体机方面均有重大发布或优化。

推出最新Oracle云服务

甲骨文公司为十家顶尖SaaS提供商、数千种SaaS应用和全球众多私有云提供服务支持。这些支持都依赖于甲骨文拥有可靠的云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各种功能的应用提供了高性能、高弹性、高可用性与安全性。为了进一步支持更多类型的工作负载,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Oracle云服务。

最新Oracle云服务包括Oracle数据库即服务(Oracle DBaaS)、Oracle Java即服务(Oracle JaaS)和Oracle基础设施即服务(Oracle IaaS),进一步扩展了甲骨文全面的应用、社交、平台和基础设施服务产品。所有服务均以订购方式提供。

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T5-8专门用来为想要在单一平台上合并多个分析应用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思维分析速度般的内存性能。这款最新系统具有4TB住内存、3.2TB闪存和128个SPARC T5处理器内核。

甲骨文还将推出新版Oracle大数据连接器和Oracle NoSQL数据库,这些新产品的功能、性能和可扩展性都将得到提升。

增强大数据机功能

将大数据纳入企业运行可以创造业务变革机会,然而数量和复杂性日益增加的大数据也可能带来挑战。通过Oracle统一信息架构,客户可以轻松经济地整合Hadoop和NoSQL平台与数据仓库和商务分析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大数据的价值。尽管Hadoop为大数据项目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基础,但是缺乏内在安全性一直是很多企业采用Hadoop的障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甲骨文增强了Oracle大数据机的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骨文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服务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