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甲骨文推出最新版MySQL企业监控器

2013-09-29 17:56来源:e-works关键词:甲骨文企业监控虚拟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据库专业人员正越来越多地使用MySQL,以期为关键业务网络、云及嵌入式应用提供动力,并不断寻求以新的方式降低风险、节省费用以及减少开发、部署和管理这些应用所需的时间。最新版MySQL企业监控器是MySQL企业版的关键组件,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有效应对上述挑战,从而更高效地交付应用。

甲骨文公司在2013甲骨文全球大会的MySQL 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MySQL企业监控器3.0(MySQL Enterprise Monitor 3.0)。MySQL企业监控器3.0是MySQL企业版的关键组件,该新版本提高了可管理性,同时提供最新实时监控和报警功能,此外,还可提供可视分析工具,能够更好地远程监控云中的MySQL数据库。

MySQL企业监控器连续监控MySQL数据库,可在潜在问题影响基础设施之前向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发出警报,因此提高生产率。MySQL企业监控器还可推荐最佳实践,以提高应用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如需收看2013年10月3日举行的题为“MySQL企业监控器3.0:实时性能和可用性监控”的网络直播,请点击这里注册。

此外,甲骨文公司最近还推出了MySQL企业备份3.9,该产品扩展了MySQL备份及恢复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数据库管理员的效率。

最新版MySQL企业监控器增强了可管理性和监控功能

MySQL企业监控器由MySQL开发人员开发,采用了MySQL支持团队的专家推荐的最佳实践,是最全面的MySQL监控解决方案。MySQL企业监控器3.0是MySQL企业版的关键组件,提供:

更强的可管理性:自动发现MySQL示例、集中式代理配置、多事例监控等功能进一步改进了MySQL数据库的易配置性和管理性。

远程监控云中的MySQL:最新的“无代理”设计便于用在云和虚拟化环境中,无需任何远程代理,就可远程监控MySQL数据库。

对MySQL进行实时监控和报警,包括:

性能:连续监控MySQL查询和与性能相关的服务器参数。如显著偏离基准性能标准,就自动发出警报,同时最佳实践顾问会建议怎样改变配置以及可变设置,以提高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骨文查看更多>企业监控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