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盘点2013最受关注六大OA系统

2013-09-30 08:58来源:国际在线关键词:OASAP致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OA系统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其中一个突出特点就是:OA系统厂商对媒体话语权的争夺异常激烈,各家争相树立自己的大品牌形象,抢占一线厂商地位。

针对这种现象,某行业媒体在每个月都推出OA厂商品牌影响力排名表,虽然表内的排名每个月都有变化,但总体来说,有五个OA厂商的排名位于前列,即泛微、致远、华天动力、通达、万户、九思。

1、泛微

作为老牌的OA厂商,泛微最擅长的就是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事实上,泛微可能是OA行业内市场做得最好的一个。

2013年初,泛微突然爆出“变相裁员,多数分支机构一夜之间变成代理商”的传言,对泛微的业务和品牌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随后,泛微在媒体上发布澄清函,并持续报道各地巡展活动,重点介绍泛微的大OA概念、案例展示、SAP集成等内容。

经过密集的媒体宣传,加之深厚的市场品牌积累,泛微作为一线OA厂商的地位在2013年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今年或许是泛微疗伤的一年。

2、致远

同样作为老牌的OA厂商,致远虽然几易其名,但是业务发展却非常稳健,其作风甚至有点像一个国有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