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评论正文

云时代处理器将推动信息化技术飞速发展

2013-10-09 15:16来源:京华网关键词:云计算信息化处理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以信息化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论坛在京开幕,来自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部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大会,作为IT行业内知名的半导体公司AMD也在会议上做了精彩演讲。

现在的社会已经步入了数字化时代,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离不开网络和计算。目前AMD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也扮演着参与者和推动者的角色。

AMD中国区技术总监刘文卓在大会上表示:互联网的普及带来了全新的变化,人们与技术之间也越来越需要一种更加人性化的互动方式。这些人性化互动的实现需要更多地借助视频和图形等技术,这就意味着多媒体时代已逐渐取代科学计算时代成为主流,而这一点在政府和企业多媒体办公领域显得尤为突出。在多媒体办公领域,AMD不仅在后端服务器领域有着完整的产品线布局,同时在前端商用APU领域也有着独特的创新技术优势。

AMD中国区技术总监 刘文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计算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处理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