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市场正文

2015年中国RFID行业市场规模将达373亿元

2013-10-10 13:27来源: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协会关键词:RFID物联网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得注意的是,IIPA虽然预测未来几年中国RFID行业仍将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并在部分细分应用领域取得规模化的发展,但是,国内RFID应用的不均衡性仍将长期存在,企业在战略决策、投资等方面,仍需对重点市场作更多的风险分析。IIPA认为,未来几年,中国RFID行业主要靠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投资为主的局面,不可能发生较大的扭转。

此外,随着行业应用的逐步深入,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及系统集成能力的提升,将成为企业能否快速深入市场并获得规模成长的关键因素。

关于国际物促会

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协会(International Internet Of Things business And Applic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简称国际物促会,IIPA)

协会是一个注册于亚洲金融中心香港、活动、运营于全球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以加强物联网产业应用、互信贸易、交流与合作为主,相关机构进行产业链协作的整合平台及社团组织。

协会职能为:

1、国际化与本地化推进:帮助国内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帮助国际企业在国内进行本地化和深化发展;

2、市场调研:以产业市场调研的形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深度的市场资讯与分析报告;

3、跨行业跨平台深入推广:协助企业进行跨平台跨领域的市场推广,如以协会名义跟物流行业协会进行战略联盟,组织物联网企业直接与各物流协会及成员以研讨会形式直接规模对接;

4、一般职能,如资讯提供、品牌推广策划、交流与合作、投融资、兼并购、知识产权交易、培训、组织行业会议、上下游合作与推进、会展、职业经理人活动举办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