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科陆电子供电企业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13-10-10 16:2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RFID资产管理系统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4.3 系统配置程序

数据库服务器用来存储数据。

五、系统实施规划(以供电公司为例)

5.1 建立主站和分站

资产管理系统的主站服务器放在总部,在服务器上安装数据库和主站系统,在总部仓库、相关操作员电脑、各供电所、营业厅安装系统客户端,通过供电公司内部局域网,各客户端可以根据自己的权限访问主站系统,根据权限的不同查看、使用不同的信息和数据。

5.2 在设备上贴电子标签

在电能表、采集器、互感器等设备上贴上电子标签,电子标签通常在设备出厂前就已经贴好,可以根据需要贴在设备表面或嵌在设备内部,标签形状和大小可以根据需要改变和定制。在仓库配备标签打印机,如果个别设备上的标签出现损坏而无法识别读取,可以现场打印一个新的标签,以替换损坏的标签。

5.3 在仓库建立识别装置(读写器)

识别电子标签的装置又叫读写器,用在仓库的通常有四通道固定式读写器和手持读写器,四通道固定式读写器通常放在仓库门口,做成敞开式射频门或封闭式集中识别装置,在设备出入仓库时,它可以在数秒之内批量识别读取到几十只到上百只电子标签,并把标签的信息通过数据线和网络上传给主站服务器,管理人员和业务操作人员可通过个人电脑上的客户端查询设备出入库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FID查看更多>资产管理系统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