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评论正文

2014年将是云ERP变革年!

2013-10-11 16:47来源:畅享网关键词:ERP云计算甲骨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赖互联网、存储等关键技术,云计算得到了空前发展,但从全年的业界动态来看,2014年将是最重要的一年,特别是对云ERP而言。

纵观2013年的云领域动态,其中,微软和甲骨文在6月份的合作,引来业界的很多猜测。显然,微软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亚马逊服务云的压力,与曾经的竞争对手合作,微软加大了赌注,这势必会影响云竞争格局,这种影响可能会在2014年得到体现。

2013年10月也是微软动作最大的一个月份,10月18日,微软将推出iOS和Android版Windows Server 2012 R2远程桌面应用,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力量再次释放。其中Dynamics CRM的最新版本也包含在 2012 R2中,本地版在线Dynamics CRM已经宣布推出。

目前,微软对外宣称有自己的SaaS,云社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功能。另外,Windows Azure云可以被特定的政府机构使用,这让我们看到微软想规模化发展云计算的野心。

至于甲骨文为什么和微软合作,《纽约时报》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或具一定的代表性,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称“甲骨文要拥有所有的云”,这明显偏离了甲骨文过去的哲学,向更包容的商业模式转变。

与此同时,SAP也可能会发起大规模的云战略,SAP不可能只专注于零售行业而失去云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之前也和SAP有过合作协议,接下来微软、SAP和甲骨文的关系将变得更加微妙,IT行业或因云发生新的变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