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正文

工业网络融合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2013-10-12 09:21来源:Molex公司关键词:工业以太网工业控制数据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众多业务需求正推动企业内的工业——商业网络的融合。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最优化、产品质量、工作流程速度和效率以及客户服务需求是人们经常提及的事项。全球竞争和利润缩减促使多家制造商进行网络整合,努力简减运营,增加产能和减少总体成本。

正如拓展多年的工业网络之上的加工业控制技术的应用,这些企业也正在考虑利用以太网的力量来链接其生产和商业层面,以期赢得竞争优势。

网络融合架构

网络融合必须整合布线;连接器;控制器;开关和其它零部件;以及软件界面以便在商业和生产功能之间发送和挖掘数据。益处来源于融合,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网络配置和企业决定整合网络的特定策略。在装置级网络上,工厂基层控制器使用数项开放或专有协议之一,与机器上的装置进行通信。今天的发展趋势是实施以太网作为连接某个遗留协议应用之一的链接层协议,甚至是以太网直接进入机器上的装置层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以太网查看更多>工业控制查看更多>数据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