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信息碎片化时代 赛门铁克为数据中心转型保驾护航

2013-10-14 10:43来源:比特网关键词:大数据虚拟化赛门铁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息碎片化时代的带来,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将改变传统的IT构架。”对于快速的变化,赛门铁克公司华东区技术经理顾海巍出席《2013赛门铁克-数据中心转型》媒体会中,与Chinabyte及其它媒体记者一起交流,畅谈赛门铁克的全新理念及自己的观点。

顾海巍表示,传统的IT架构已经多少年没有变化过,没有一个大规模的变革,都是在性能上的提升,功能上的增加。而IT的趋势会关联到很多的关键词:云、大数据、软件定义、移动互联、社交,带来很多挑战和机遇,所以赛门铁克本次的数据中心转型,是真正的在架构上进行一场革命,而不是一个升级。

对于IT构架及行业的变化,顾海巍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IT生态环境和价值链,其次是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就第一个内容,顾海巍认为现在的技术趋势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客户现在有很多新的业务形态,就是推动整个数据中心变革的动力,移动互联、大数据、网络云服务等等,赛门铁克4.0时代要做的就是推动新技术融入企业信息基础架构确保新业务安全、平稳运行。

赛门铁克全新的4.0战略的目标非常明确,即致力于保障人、企业和国家能专注于实现其自身的诉求,而不必将时间和精力消耗在数字生活的安全问题上。赛门铁克将通过更强的专注力和最佳的执行力来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轻松无忧地在互联世界里工作和生活。

而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接下去赛门铁克也将会把解决方案 碎片化,然后重新整合为三个方面十个解决方案。

当前赛门铁克通过专注于三个方面来满足用户需求。首先用户工作效率与保护:使用户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工作中都能轻松 保持工作效率并受到保护;其次用户安全:确保用户的业务安全并遵从法律法规;信息管理,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最后是保持用户的业务信息和应用程序正常运行。

未来,围绕以上三个方面,赛门铁克将重点开发10个核心业务领域,将现有的产品和服务与新的、更具创新性且更全面的解决方案结合,通过提供更具价值的整合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整个开发过程取决于具体的产品和服务,预计将持续6至24个月。

10个核心业务领域分别为:移动办公生产力(Mobile Workforce Productivity)、诺顿安全保护(Norton Protection)、诺顿云(Norton Cloud)、信息安全服务(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s )、身份/内容识别安全网关(Identity/Content-Aware Security Gateway)、数据中心安全(Data Center Security)、业务连续性(Business Continuity)、一体化备份(Integrated Backup )、基于云的信息管理(Cloud-based Information Management)、对象存储平台(Object Storage Platfor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数据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赛门铁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