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图库管理软件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2013-10-16 14:09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监理图库管理超级图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概述

超级图库是一个图库管理软件,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装饰设计、出版社、编辑部、报社、设计院、摄影、政府部门、医院 、电子、网站建设、研究机构、各单位党委宣传部等。

在电力行业中,超级图库管理软件已有多项成功的应用案例。本文以某大型电力监理公司为例,介绍超级图库管理软件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情况。

2 业务需求

某大型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由某省电力建设公司成建制转制而来,是国内电力系统最早成立之一、某省唯一的专业化综合性电力工程建设监理国有企业,是中国建设监理、中国电力建设监理协会成员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上级主管单位为某省电力公司。主营电力工程建设监理、房屋建筑监理、电力设备监造、工程造价咨询与技术评估、招标代理和工程决算审查等服务业务。

根据公司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工程监理必须按时报送工程项目的月报、简报、周报及工程图片等信息资料,并以此做为对相关责任人的考核指标。月报、简报、周报和工程照片等由相关责任人定时发送邮件给监查管理部信息员,再由信息员整理汇总后交领导审批、提出整改要求,通过后再编辑成册,抄送各相关部门。大致流程如下图所示。

由于工程项目很多,监查管理部门的工作量很大,许多精力耗费在工程项目文件及照片的收发、存放、整理工作上,而且文件和照片越积越多,管理和搜索都很困难。因此公司需要一款文件及图片管理工具软件,能够将此月报、简报、周报、照片等资料的上报、查阅、管理等工作规范起来,形成一个高效、可靠的流程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监理查看更多>图库管理查看更多>超级图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