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英维思召开年度软件大会

2013-10-16 14:38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英维思虚拟化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布Wonderware InTouch和System Platform 2014——全新的即用型工业软件提高操作员的感知能力、优化绩效并将中断降到最低程度

2013年10月16日,中国北京——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今天宣布其2013年度软件大会暨技术支持研讨会于本周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对前来参加盛会的各界用户、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表示欢迎。今年大会的主题是“现在开启工业软件革命”,会上将对该公司Avantis®、SimSci®、和Wonderware®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演示和展览。分组会议将涵盖诸如状态感知可视化、虚拟化、移动解决方案、云、EAM、MES、HMI、SCADA、炼油价值链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等主题。

英维思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了Wonderware InTouch® 2014和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4软件。新软件将向英维思的旗舰产品HMI和监控产品提供强大的附加功能,致力于提高操作员的感知能力、优化绩效和最大限度地减少启动、运行和关机期间的中断。

图:Wonderware InTouch 2014提供卓越的信息呈现和状态感知能力,从而在异常情况对运营产生影响之前即可进行识别和解决。

英维思HMI和监控产品管理总监John Krajewski说:“当其他HMI提供商仍然仅仅致力于通过图形来提升操作员体验的时候,英维思已经与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各种规模的工业公司进行紧密协作,来了解他们最迫切的挑战和问题,然后制定出最创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