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英国财长力挺华为 呼吁西方加强同中国公司合作

2013-10-17 09:07来源:凤凰科技关键词:华为任正非光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昨日在深圳会见华为CEO任正非时表示,其此次深圳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来华为,而这么做的目的了告诉全世界,告诉英国,他本人支持华为。奥斯本同时呼吁西方应当加强与中国公司的合作。

奥斯本表示,华为是全球重要的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与英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而任正非是少数世界商业领袖之一。他同时感谢华为对英国的支持。

奥斯本称,希望让全世界知道,中国现在已是一个新的中国,不再是以往认知的制造业的世界工厂。中国有非常多优秀的高科技企业,英国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是共赢的。西方有些观点是惧怕中国,但英国认为抓住机会与中国合作更加重要。

据了解,作为华为对英国20亿美元投资和采购承诺的一部分,华为将在英国设立新的研发中心,在现有伊普斯威奇研发办公室的80多名研发人员基础上,到2017年将增加至300名高端研究人员。

任正非称,华为对英国研发中心的总研发投入约2亿美元,研究领域包括光电子、终端设计、软件开发等,研究成果将服务于全球140多个市场的华为客户。研发中心选址将后续宣布。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与华为CEO任正非会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