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断电后数据怎么办?华为S5700-BAT打造永不掉电的接入层

2013-10-18 09:56来源:泡泡网关键词:华为供电可充电交换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什么是接入层交换机?

通常将网络中直接面向用户连接或访问网络的部分称为接入层,接入层目的是允许终端用户连接到网络,因此接入层交换机具有低成本和高端口密度特性。接入交换机是最常见的交换机,它直接与外网联系,使用最广泛,尤其是在一般办公室、小型机房和业务受理较为集中的业务部门、多媒体制作中心、网站管理中心等部门。在传输速度上,接入交换机大都提供多个具有 10M/100M/1000M自适应能力的端口。

2. 接入层交换机的供电方式

受接入层交换机部署位置的影响,一般来说,接入层交换机采用直接接入市电的方式对自身进行供电;同时,在一些特定环境,接入层交换机也支持直流供电。

一些接入层交换机为了保证设备的可靠性,还通过内置模块化电源模块或者外接RPS电源的方式提供电源冗余,通过不同路由的市电网接入,保证了在一路供电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不会影响通过该交换机的数据转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可充电交换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