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正文

魏德米勒在电力行业的全面电联接解决方案

2013-10-18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魏德米勒电力自动化工业以太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发电、输配电、配网的过程中,随着现场设备的增多,对于设备的要求也随之增加。为了提高运行能力,对产品的要求也会相应提高。在电力设备产品的整个工作周期中,需要的是可靠安全的联接。

魏德米勒的资深行业专家根据客户的现场要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客户各种场合的应用要求,拥有众多成功应用解决方案。

应用于GIS组合开关柜

在现代的电力行业要求下,不仅对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而且在体积空间上的要求也日趋严格,怎样能够减小操作机构的体积又同时可达到很高的防护等级成为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

重载接插件

减少了操作机构中的端子条,缩小了体积,方便插拔,便于测试,同时达到了IP66以上防护等级,工作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魏德米勒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工业以太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