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Li-Fi可见光通信能改善的10个服务 电厂可用来建立高速监控

2013-10-21 09:08来源:凤凰科技关键词:光通信无线通信无线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媒体报道,可见光无线通信Li-Fi,是一种视野可见的无线技术,可以将你每天使用的LED灯变成10Gps的无线路由。

最近,Li-Fi技术成为了热门话题。Li-Fi技术也正处于测试阶段,商业产品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或许,“在可见的未来”,我们就能把灯光变成上网神器了。

1、医院也能放心用。Li-Fi可以轻松解决两个问题:手术室可以有照明用的设备,就具备了使用Li-Fi的条件。Li-Fi的频谱是Wi-Fi的1万倍,不会影响到医疗设备的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通信查看更多>无线通信查看更多>无线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