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思科:云数据中心流量年复合增长率为35%

2013-10-21 11:17来源: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关键词:思科数据中心虚拟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思科第三次年度全球云指数(2012-2017)发布,思科预测全球云流量将增长4.5倍——CAGR(年复合增长率)为35%——从2012年的1.2ZB增加到2017年的5.3ZB,其中数据中心流量为增长最快的部分。全球数据中心流量将增长3倍,到2017年将累计达到7.7ZB。

1ZB等于10亿TB,相当于1万亿GB;1ZB = 1,000,000,000 TB;1ZB = 1,000,000,000,000 GB。

然而,有趣的是绝大多数数据中心流量不是由最终用户直接造成的,但云流量已造成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工作负载。2012至2017年间,思科预计大约76%数据中流量在虚拟环境中产生,且将保持在数据中心内,并在很大程度上产生储存,7%数据中心流量由数据复制和软件/系统更新产生,余下17%的数据中心流量则由最终用户进行网上冲浪、视频流、协作和连接设备产生。

思科产品与解决方案营销高级副总裁Doug Merritt称:“世界各地的人都要求能在任何设备上、在虚拟的环境中可随时访问个人、商业和娱乐,以及进行交易,而云计算环境可以做到。由于这个原因,我们预计在未来四年将产生巨大的云流量。”

从区域的角度来看,思科全球云指数指出,到2017年中东和非洲地区云流量增长速度最高(CAGR 为57%),其次是亚太地区(CAGR 为43%),中欧和东欧(CAGR 为3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科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