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技术正文

基于中科启信传感器网络技术的物联网工程解决方案

2013-10-21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物联网信息网络中科启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性的新兴战略产业,物联网从美国的“智慧地球”概念到中国的“感知中国”理念,从欧盟的物联网行动计划到日本的i-Japan规划,逐步上升为国家核心战略,并有望成为未来全球经济发展的引擎。

物联网通过将物体接入信息网络,将信息产业的发展由信息网络向全面感知和智能应用两个方向拓展、延伸和突破。其基础的传感器网络技术、感知数据的实时采集以及智能处理分析技术正是启信多年所专注并拥有的核心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信息网络查看更多>中科启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