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技术正文

UPS供电系统在电力行业机房的应用

2013-10-22 08:43来源:机房360 作者:郑强关键词:UPS供电系统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贵阳供电局数据中心机房改造中,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UPS供电系统是其运营安全稳定的电源保障。为此,机房供电系统采用两台UPS独立供电。

1 用户要求

(1)UPS供电系统为三进三出结构,单台UPS容量为120kVA,两台UPS单机运行。考虑到今后的发展需求,所提供的UPS要求支持在线并机,便于以后系统扩容,并机数量不少于8台。

(2)UPS主机采用在线式架构,由工频整流器、逆变器、静态旁路开关、手动旁路开关、内置隔离变压器等组成;市电突然中断时,市电转电池供电,转换时间为零。

(3)UPS应具有电池防漏液侦测功能,可有效防止电池漏液引起的事故,详细说明此功能的使用方法。

(4)可实现UPS直接并联运转,无须外加并联控制卡,无固定主机/从机的区分,避免因单点故障时所造成的停机风险,提高系统可靠度。两台及两台以上并联运行时,具有共用电池功能。

2 供电方案介绍

2.1 供电系统方案图(见图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UPS查看更多>供电系统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