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正文

易艾斯德工业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2013-10-22 13:52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能源管理自动化易艾斯德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应用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能源需求不断增大,能源短缺已成为影响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我公司通过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分析出,在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基础上建立的能源管理系统,以客观综合能源数据为依据,实现工业单位(冶金、化工、热力、电力等)和企事单位楼宇水、电、气等能源消耗的监控、分析、控制,是节能降耗最根本的办法。推广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应用理念,改变传统的能源无科学依据的生产管理方式,是现代化大、中、小型企业先进的行之有效的重大管理措施,正成为各大公司各级管理者的共识。建设能源管理系统的基本目的就是要在提高能源管理系统的运行、管理效率的同时,找到生产工艺能源消耗最佳工艺数据,为企业提供一个成熟的、有效的、使用方便的能源管理系统整体管控解决方案;建立一套先进的、可靠的、安全的能源管理系统运行、操作和管理平台。并实现安全稳定、经济平衡、优质环保、监督考核的基本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易艾斯德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