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技术正文

易艾斯德数据中心能耗管理解决方案

2013-10-23 11:2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数据中心电能消耗易艾斯德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应用背景

根据美国环保署报告,2011年美国的数据中心全年累计耗电1000亿kWh,占全美当年总耗电量的1.5%,电费约74亿美元。全球数据中心耗电量同样惊人,据IDC报告,2005年全球数据中心的耗电量是全球用电量的0.8%。同时单个数据中心的耗电量已经上升到万千瓦级别。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老虎”。 时下的经济环境,企业更加关注投入产出率,“绿色”、“减碳”也已成为企业不可忽视的名词,如何对数据中心能耗情况进行全面的监控,并分析出节能点,减少电能消耗,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广大数据中心用户面前。

您可能面临的问题

机房设备逐年增多,能耗增加,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升高;

系统负荷增大,供电的稳定可靠性降低;

控制运作成本预算使企业感到压力倍增;

机房用电管理手段落后。导致非主营业务管理成本增加;

管理人员每天对动力设备、环境等进行巡视,人力成本高;

机房设备出现故障,对服务器数据传输、存储及系统运行构成威胁;

故障的发现及排除不够及时,事故责任难以科学界定;

缺乏历史故障的分析,难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上下级信息不同步,环节拖沓繁琐,易延误最佳时机;

机房环境复杂,故障频发,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流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电能消耗查看更多>易艾斯德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