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正文

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2013-10-23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变电站自动化易艾斯德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应用背景

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户对电力供应提供提出来越来越高的要求,国家安全、环保等各个方面政策都对电网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也就是电网的智能化,智能电网的发展及可靠性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建立在集成的、高速双向通信网络的基础上,通过先进的传感和测量技术、先进的设备技术、先进的控制方法以及先进的决策支持系统技术的应用,实现电网的可靠、安全、经济、高效、环境友好和使用安全的目标,其主要特征包括自愈、激励和包括用户、抵御攻击、提供满足21世纪用户需求的电能质量、容许各种不同发电形式的接入、启动电力市场以及资产的优化高效运行。

您可能面临的问题

变电站分布比较分散不好管理,安全性、可靠性降低

发生事故时,不能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不能实时监视现场设备运行状态

电能质量降低,发现不及时

故障不能及时发现,不能有长久的记录

无法有效实现故障录波和波形分析

分析数据时费时、费事,结果不直观,语言描述不清

数据记录纸张越来越多,不好查询,更甚者纸张丢失

每年的数据甚至每个月的数据很难对比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易艾斯德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