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ABB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 新任首席执行官发布战略规划

2013-10-25 11:21来源:ABB关键词:ABB财报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业务部门的销售收入和运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均实现增长,净收入提高10%基础订单恢复同比增长,大额订单增长略显缓慢--新任首席执行官规划出公司在增长、协同与执行方面的重点

瑞士苏黎世,2013年10月24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2013年第三季度表现出色,各业务部门的销售收入、盈利和现金流全面提高。

由于客户在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方面的投资,先行周期业务订单业绩较2012年同期有所增长。由于经济环境持续不确定,以及ABB电力系统业务部战略方向的重新定位,影响到大额订单的增长。

ABB集团CEO史毕福表示:“本季度业绩表现非常稳健。尽管市场环境依然错综复杂,我们仍然实现了销售收入、利润、现金和净收入的增长。在中国、德国等一些重要市场的订单增长情况良好,基础订单同比重回增长轨道。在输电、石油石化等领域,项目投标数量持续增加,然而大型订单落袋依然缓慢。”

史毕福说:“同时,我们在提升业绩方面仍有很大空间,以期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例如,通过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多产品与服务,加强市场渗透,加速创新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市场推广,把握市场新机遇,保持盈利增长。此外,通过推动有机增长和持续收购以弥补产品线的不足等策略,进一步拓展对我们具有吸引力的市场。”

“我们的第二个关注重点是提高跨业务部门协同,通过销售、交付ABB电力和自动化产品组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增强运营协同,将使我们的效率再上一个台阶。”

“第三个关注重点是增强执行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可持续的成本节约势头,以及现金流和资产效率的提高。同时不断强化对已并购业务成功整合的关注,最大程度提高投资回报。舒瑞格已于10月22日接受此项任命,在集团执行委会中负责全球并购业务的整合工作。这一任命反映出我们对实现收购价值的决心。”

“展望未来,经济长期增长的驱动力保持不变,但是多项预测性经济指标指向不明,预示我们仍将面对短期市场的不确定。尽管如此,在动荡环境中,ABB集团的优势市场定位、领先技术和全面产品覆盖可以支持我们抓住盈利性增长机会。我们将继续目标明确地提高销售收入,同时进一步加强成本节约、业务协同并提高资本效率。”

2013年第三季度主要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