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同有科技专为智慧城市量身打造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2013-11-07 15:14来源:IT168关键词:智慧城市存储同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30日,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国内唯一上市存储企业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受邀亮相。会上,同有科技展出的专为智慧城市量身打造的系列“云存储解决方案”及产品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将发展的目光投向智慧城市建设。作为信息和知识的载体,数据已经成为“智慧城市”整体框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在各类数据爆发增长的同时,高效能的数据中心及数据处理能力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核心关键。

同有科技作为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为智慧城市量身打造系列“云存储解决方案”。它不仅具备高可靠的海量数据存储能力,能充分满足多协议的存储共享访问以及海量数据统一管理的需求;而且,能在满足原有硬件存储量的前提下,通过扩容极大地提高使用效率和空间。此外,还为数据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该系列方案的支撑下,数据能真正为智慧城市的各个领域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成为智慧城市的“智慧引擎”。

凭借多年专注存储行业的经验积累,同有科技已经成功为多个国家重点项目提供整体存储解决方案。在全球三大成熟卫星导航系统之一的北斗导航,为某重要应用构建数据共享与处理系统;在我国第一颗立体影像对地观测卫星“天绘”,为其打造全套数据存储系统;在吉林国土,通过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保障,实现了两地自动化的集中管理。

大数据时代,随着智慧城市的蓬勃发展,同有科技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结合对智慧城市的深入了解,提供更加贴近应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国产存储品牌的领导者,同有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与用户,持续推动我国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存储查看更多>同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