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电力设备智能巡检管理RFID解决方案

2013-11-11 11:02来源:苏州新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RFID信息化电力设备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系统结构

 

系统示意图

巡检人员在外出巡检时,通过手持设备终端巡检器,自动(每隔2分钟,间隔可设置)或手动向中心发送一条信息,汇报当前巡检人员的位置,时间等信息,若发现故障,则把故障类型、设备编号并结合当前的手持设备终端RFID信息发送到监控中心。

监控中心接收机收到上报信息并进行存储。系统对接收机收到的信息通过系统进行读取,分解出故障发生的时间、地点、设备类型,发现者,并把这些数据信息自动存入数据库服务器,并同时在网上发布。

监控终端借助RFID系统在软件上实时地显示巡检状态,如显示各个巡检人员发现的故障点,各类故障的紧急情况,处理情况,目前状态,各巡检人员在某一时刻的位置和巡检路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FID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设备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