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通信行业:设备类企业业绩上升 北斗将在泰国开展大规模使用

2013-11-13 17:11来源:中国财经关键词:北斗中兴通讯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斗将在泰国开展大规模使用

媒体报道,李克强总理访问后,北斗系统将被列入泰国政府经济发展建设规划,14 年初开始大规模建设使用(农业灾害预警、交通、电力、环境等领域),30 亿元规模的中泰地球空间项目招标将开始。我们认为近期国家连续出台北斗产业规划及促进政策,国防市场启动、行业和政府示范项目将陆续开展。此次还切入海外市场,14 年北斗产业将进入全面爆发期。重点推荐中海达、国腾电子及海格通信;关注北斗星通、中国卫星、华力创通及合众思壮。

中移动4G 核心网集采结果出炉:上贝夺得头名,份额相对均衡

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2013 年4G 网络工程核心网融合设备集采结果出炉,"最终结果在上个月就已经通知到各设备厂商。" 从最终结果来看,与TD-LTE 无线设备集采类似,中国移动核心网EPC 供应商数量较多,份额也相对分散,"前三名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也就在是1%左右。"。即使是夺得最高份额的上海贝尔也还不到25%,中兴和华为的份额也都超过了20%,另外几家则相对低些。爱立信、华为、诺西、中兴、上海贝尔、新邮通共计六家参与,其中上海贝尔、中兴、华为、爱立信、诺西和新邮通中标MME/SGSN、SAE、GW/GGSN;爱立信、上海贝尔、华为和中兴中标HSS/HLR 设备。

中电信与国内最大POS 机构合作布局移动支付

4 日上午,中国电信翼支付与银联商务、通联支付和杉德银卡通等三家国内线下POS 收单企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信负责翼支付用户发展,丰富线下支付资金来源; 银联商务、通联支付、杉德银卡通负责线下受理环境建设和维护, 拓展消费商圈。通过本次合作,中国电信翼支付的5000 万个人用户,将可在全国超过50000 家商户使用翼支付刷手机或输入手机号码完成消费支付。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4G 核心网集采结果出炉,共计爱立信、华为、诺西、中兴、上海贝尔、新邮通六家参与,4G 全面建设陆续展开,中兴通讯受益明显。中国电信与银联商务合作布局移动支付,重点看好卡业龙头恒宝股份。业绩增长确定性强,估值相对不太高的中兴通讯、中海达、恒宝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