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东土科技:成功收购上海远景 德国控股子公司注册成立

2013-11-14 10:32来源:CA168关键词:东土科技电力系统上海远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东土科技斥资5000余万元人民币收购上海远景数字信息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已完成了工商变更,上海远景正式成为东土科技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先生担任上海远景董事长。

上海远景是国内领先的电力系统智能化通讯设备和时间同步系统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智能电网和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工业级CPU板件、北斗/GPS精确时钟、时间同步在线监测仪器及高精度同步时间测试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海远景所属行业包括先进制造业和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同时涉及北斗导航系统相关应用,是国家鼓励发展和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业。

上海远景产品是电力系统设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已大规模应用于国内及亚洲、北美、南美等地区的1000KV/750KV特高压和500KV/400KV超高压主力电网的数据采集和控制运用中。同时,基于北斗和GPS导航系统的时间同步、同步时间监控及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在通信、航空、铁路、金融、公安、国防、石油石化等行业都拥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东土科技通过控股上海远景,除增加利润单元外,更有助于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通信产业链向电力系统智能化通讯和时间同步产品领域延伸,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同时,随着双方在软件、服务以及渠道等领域的不断整合,东土科技与上海远景的产品线实现协同效应,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东土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为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Frank Gudat先生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区共同投资设立了Kyland Technology EMEA GmbH(德国东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Frank Gudat先生为德国籍,曾在德国赫斯曼公司及美国百通公司(德国赫斯曼之母公司)任职多年,先后担任过质量流程工程师、北欧区域销售经理、北欧销售总监、关键客户管理经理、电力行业经理、商业战略经理等重要职务,具有丰富的市场开发及客户管理经验,对欧洲工业以太网市场有很深的了解。Frank Gudat先生将负责德国东土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

德国地处欧洲中心,在德国设立控股子公司,是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将给东土科技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通过建立海外营销平台,将使东土的产品技术与德国先进的销售理念和机制有效结合,借助德国市场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和市场的激烈竞争不断提升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同时,也有利于扩大公司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打造东土科技的国际化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土科技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上海远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