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思科受美国监听丑闻影响 中国收入大跌

2013-11-14 14:10来源:腾讯科技关键词:思科财报监控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思科公司周三表示,由于美国政府的间谍活动导致中国等新兴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骤降,其收入将下降高达10%,且本季度还将继续收缩,直到2014年中旬以后。

美国NSA前雇员斯诺登在今年早些时候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进行的间谍活动。这些间谍活动主要针对互联网数据,其网络监控设备大部分来自思科。思科公司的业务在消息披露后立即下降。

今年8月份有报道称,中国公安部即将针对思科的竞争对手(包括IBM公司、甲骨文公司和EMC公司)进行安全问题调查。

此外还有消息称,美国的间谍活动对象还包括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包括巴西、墨西哥和印度。

由于在新兴市场的业务下滑,以及对电信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的销售量下降,思科公司在刚刚结束的财年第一季度中没有达到收入目标,股价一度下跌10%。

思科公司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卡尔德洛尼(Frank Calderoni )表示,思科是受政治因素影响最大的公司之一,但他同时指出,这种影响难以量化,思科公司的收入下降也与中国的宏观经济趋势有关。

思科还表示,它在五大新兴市场的收入下降了21% 。其中,思科在俄罗斯的收入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30%。在巴西的收入下降了%25,在墨西哥和中国下降了18%。

相关新闻:

思科第一财季营收净利同比降4% 霸主地位已然动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