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电网信息化新成果:只需动动手即可

2013-11-18 15:18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关键词:自动化电表采集用电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辖区内1800多户,30多个台片,以前要抄好几天,现在只要几个小时就能轻松搞定。不论什么天气,抄表准确性都可以得到保证。” 11月4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石湫供电所的抄表员赵东金坐在电脑边轻点鼠标,接收自动化抄表示数时感慨地说道。

今年以来,该公司加大了对电表采集要求,实行智能采集全覆盖,最终实现“全线路、全覆盖、全采集”目标,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用电采集业务培训,及时落实集中器和采集器的安装等一系列工作任务,分析梳理推广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用采系统”,一旦有采集不到的用户及时通知各抄收人员进行消缺;对有集中器故障的,计量员则要到现场查看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第一时间和厂家取得联系寻求帮助。

截至目前,该公司下辖八个供电所采集成功率达均达到99%以上。(魏优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查看更多>电表采集查看更多>用电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