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北京科锐“智能配电网技术项目”增至22600万元

2013-11-22 15:05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北京科锐配电网技术配电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7,000万元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本次追加投资后,该项目总投资额将由15,600万元增至22,600万元。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简介

(一)项目初始投资预算情况

“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经2010年9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10年10月13日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项目原预算投资13,000万元,其中使用超募资金11,000万元,自有资金2,000万元。项目建设期自2011年1月至2012年7月完成,共计18个月。

(二)项目第一次追加投资情况

2011年9月2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2,600万元,主要用于建筑工程投资,追加后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5,600万元。此次追加投资建设内容是将原地下部分从一层增加到二层,地上建筑面积不变。此次调整后,增加建筑面积约为3,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6,000平方米增加至19,999平方米。

(三)项目变更实施地点及建设期情况

1、2012年2月2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因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市政配套规划调整,公司变更“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的实施地点。由于地块位置变更,本项目需要重新立项报规划,项目建设期自原“2011年1月至2012年7月完成”变更为“公司计划在获取项目施工许可证后18个月内完成”。

2、2012年3月2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变更“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公司终止变更“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实施地点。由于项目设计方案将做部分调整,公司项目建设期往后顺延,仍在获取项目施工许可证后18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3、2012年3月27日,公司在《201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因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市政配套规划调整,项目开工建设时间延迟,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调整为2013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科锐查看更多>配电网技术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