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会展正文

2013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览会

2013-11-28 14:55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关键词:智慧城市物联网物联网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广州智慧城市物联网展览会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广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

执行单位:

广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广州景域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

2013年12月18日至20日展览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支持单位: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澳门科学技术协进会、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省物联网产业联盟

战略合作单位: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顺德物联网产业联盟和技术工程中心、国际物联网联盟

一、2012年展会回顾

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博览会旗下主题展,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览会于2012年12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2.2号展馆圆满结束。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92家,入场观众达11382人次,展会同期举办了13场论坛会议,涉及物联网的技术、数据平台、信息安全等方面,吸引专业观众共1682人参与。

二、展览会统计数字一览:

三、广州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12年的论坛有超过1600名观众和33家企业参加了。2013年论坛将科技部和中科院作为论坛指导单位,为期2天的高峰论坛共分为15场分论坛,将深入探讨行业前沿技术、标准及成功商业模式等,通过演讲为业界提供方向,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交流第一手资讯的综合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物联网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