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技术正文

解读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九大IT技术发展趋势

2013-12-13 15:31来源:BusinessInsider关键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了2014年,很多人开始回顾和总结自己的2013年。在IT行业,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了该领域的九大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平板电脑的兴起、物联网等。

1. 个人和企业等将在技术上花费21000亿美元

IDC称,全球IT支出将在明年增长5%,至2.1万亿美元。在2014年很多个人和企业的购买方向将不再是单一的PC,而是更侧重于移动设备的投资。就单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将会出现15%的增长。另外很多公司将会加强自身的数据安全以及采购新的硬件设备与移动设备搭配起来使用。他们需要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和服务等。

2. 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国家将会疯狂的购买高科技产品服务等

四个热门的新兴城市: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他们通常被成为“金砖四国”。随着中国的一路领跑,他们将至少增加13%的支出。

IDC还预测,一些其它的新兴国家也将会加大科技投入,还包括拉丁美洲、中东和亚洲等。

总而言之,美国和欧洲以外国家的技术支出将上升10%,接近7400亿美元,使得全球所有的IT支出上涨超过1/3。

3. 企业将会使用更多的云服务

2013年很多公司初涉云计算,都处于试探阶段,而到了2014年,它们就会大力购买相关的服务,带来巨大的云消费热潮。

IDC预测,2014年,云计算消费将达1000亿美元,这比起2013年增长25%。这显示市场需求很大,很多的云服务商以及相关的硬件厂商都需要加大生产以跟上客户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计算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