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应用于能源领域的BS远程监控系统——全天PV监控系统

2013-12-16 15:03来源:慧聪电气网关键词:监控系统电站全天PV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天PV监控系统是应用于能源领域的BS远程监控系统,可以为太阳能发电提供可靠、低成本的监控解决方案。软件操作起来非常简便,只需用户登陆监控系统,创建用户电站信息(支持多电站、多地区同时监控),在将设备串号在后台绑定后,便可实时监控捆绑电站的运行情况,检测数据包括电站的发电量、运行功率、月度数据、年度数据,包括远程开/关机等。

此外,PV监控系统还可通过各项分析图表来分析企业的发电规律、未来发电趋势,为企业的用电决策提供建议性的参考;当然也可以通过设置,将故障、告警信息上传网络,也可以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用户,以便用户在第一时间的检测电站的现状,并且可以为用户企业信息提供全方位的高度保密,从源头上切断泄密的可能。

PV监控系统解決方案7项强大优势:

1、现场安装极其便捷。

2、24小时不间断监测。

3、随时随地查看数据。

4、数据永久保存。

5、数据可移植性高。

6、市场和光伏电站管理的强大助手。

7、展示节能型企业价值的窗口。

此外,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全天自动化还开发了多种版本提供方便用户选择:

1)远程监控:这个版本通过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对电站进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查看。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在系统中登陆将电站设备与电站信息捆绑,这样便可通过登陆监控系统来实现对电站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控,如发电量、功率、月度数据、年度数据,远程开/关机等;可通过各项分析图表分析企业的发电规律、未来发电趋势等,为企业的用电决策提供最有建议性的参考;通过设置,将故障、告警信息上传网络,也可以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以便不在电脑面前也能第一时间的了解电站现状。它使用的是可靠的网络(TCP\IP)、GPRS数据传输,保证了数据的安全,不易丢失。

软件名称 全天PV监控系统 实现功能 多电站多区域远程实时监控,发电量、功率、月度数据、年度数据、故障报警、发电预测、远程控制、邮件和短信发送故障报警信息(可选) 通讯方式 互联网(TCP\IP)、GPRS、RS485(可选)、WIFI(可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控系统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全天PV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