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报道正文

辽宁送变电公司采用定量检测检漏GIS

2013-12-17 15:1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GIS变电站定量检测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辽宁220千伏安岭变电站采用新型检漏装置,首次采用六氟化硫气体泄漏定量检测仪进行检测,取得显著效果。

220千伏安岭变电站为全站室内式气体绝缘金属全封闭式组合电器(GIS),由辽宁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该变电站采取局部包扎法进行定量检漏,仅用3天时间就查出66千伏密度表漏点8处、伸缩节法兰漏点7处、220千伏密度表漏点3处、母线手孔盖漏点3处、出线套管气室带电显示装置漏点1处。

该设备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检漏工作效率,为以后漏点处理工作争取了更多时间。目前该站GIS组合电器已经完成微水、检漏试验,试验项目都已达到厂家及规范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IS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定量检测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