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能源基础投建 周界安防市场将稳步成长

2013-12-18 09:47来源:中关村在线关键词:安防视频监控电力系统网络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绝大部分的重要基础设施将采用电子化周界安防产品,其中电力设施和炼油厂电子预计将迎来最大成长商机。全球周界安防传感器市场规模,以及电力设施和炼油厂视频监控市场规模预计2014年达到1.6亿美元。

尽管受2011-2012年经济危机影响,电气设施市场依然面临强劲增长。刺激成长的部分原因来自远程视频和网络化传感器,以确保远程配置和维护传感器。例如,将视频与探测器集成使用,通过网络将信息传输到监控中心,而过去这些探测器是无法被监测到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大型电力系统网络安全标准NERC CIP,该标准非常关注网络安防和分类/识别重要资产,将促使变电站对安防的需求改变。例如NERC CIP 版本4规定,500千伏或更高的变电站被视为重要资产。

太阳能发电站、炼油厂、液化天然气站也被期待周界安防设备将热销。太阳能发电站市场成长惊人,特别是在美国。这将刺激远程传感器和光缆传感器市场。自2013年10月开始,美国有望获已经开始超越俄罗斯成为世界最大油气生产国,这预示着热成像产品、地面雷达、VCA和周界传感器产品将面临新的机遇。而且,2013-2017年,全球超过200个炼油厂计划建造。

总而言之,伴随基建快速成长、新法规政策出台,以及更多先进安防传感技术和解决方案被用来检测、维护和设置大量的传感器,重要基础设施市场将步入发展快道,而从长远来看,新的技术将出现,终端用户的需求也会有改变。

编者注:光纤传感器是最近几年出现的新技术,可以用来测量多种物理量,比如声场、电场、压力、温度、角速度、加速度等,还可以完成现有测量技术难以完成的测量任务。在狭小的空间里,在强电磁干扰和高电压的环境里,光纤传感器都显示出了独特的能力。光纤传感器有70多种,大致上分成光纤自身传感器和利用光纤的传感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查看更多>视频监控查看更多>电力系统网络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