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汶上供电:顺利完成电网GIS数据入库工作

2013-12-20 14:13来源:中国商报网关键词:电网GIS信息化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省市公司的要求,汶上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电网资源图形管理系统(电网GIS)的推广实施进度。现已顺利完成15座变电站、1632基输电杆塔、20838基配电杆塔的整改入库工作。

自2013年9月,该公司运检部电网GIS相关人员,带领变电、输电以及各供电所配电专业人员,克服汶上电网设备多、数据量大的困难,牺牲中秋、国庆等多个节假日,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拼搏精神,与测绘人员、质检组人员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了变电、输电、配电数据台帐梳理,PMS变电、输电、配电设备台账整改,数据集中质检提交、线路数据入库等工作。

电网GIS平台是公司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规划建设、运行维护、营销服务、应急抢修等电网业务的基本服务功能。目前,该公司电网GIS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剩余入库配电室一次接线图绘制工作。该公司负责人协同相关供电所集中办公,确保公司电网GIS的成功上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