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西门子将收购TESIS PLMware 增强软件组合

2013-12-25 15:20来源:OFweek 工控网关键词:西门子管理软件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公司已订立协议收购TESISPLMware,一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其他企业应用集成的公认领导者。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西门子工业软件组合。TESISPLMware通过西门子的Teamcenter软件与世界领先的ERP系统和其他企业应用,如MES,CRM与SCM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IT成本和效率。TESISPLMware在收购后将会分配到西门子PLMSoftware,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事业部的业务部门。该协议包括收购总部位于慕尼黑的TESISPLMware有限公司和其在美国的业务。收购的条款仍不知情。

企业软件的整合,特别是PLM/ERP系统的相互操作性,是公司实现成本控制和保持竞争力和高效流动的关键。通过此次收购西门子PLM软件公司自1992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TESISPLMware,西门子正在帮助确保其客户明白TeamcenterPLM组合纳入西门子全球产品开发和生产环境中的优势。

TESISPLMware隶属于TESIS集团,成立于1988年。作为一个咨询和软件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大中型制造企业建立集成的PLM和高效的产品开发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