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市场正文

未来PLC和DCS市场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2014-01-02 11:17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关键词:PLCDCS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硝烟四起的PLCDCS市场,国外强企一直占主导地位,本土产品举步维艰,针对此种现状,杨教授结合上述所说,对国内PLC市场提出下列建议:

第一,建设一个国家层面的、通用的、共性的、全面的PLC平台。

第二,从市场细分着手,以软件带动硬件发展。

第三,共性技术的开发及所有权应归国家,推广方式可以借鉴国外经验。

最后,未来的PLC和DCS市场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预测:长期以来,PLC始终处于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的主战场,为各种各样的自动化控制设备提供非常可靠的控制方案,与DCS和工业PC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