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市场正文

迎安防建设巨大规模 安防企业严阵以待

2014-01-02 14:57来源:千家网关键词:安防行业视频监控智慧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智慧广州视频监控系统集成项目正在激烈招标,这个共达5亿元的项目引来不少安防类公司竞争角逐。这个招标仅仅是平安城市推进的一个序曲,未来两年,广东在平安城市的投入将为安防行业带来200亿元的市场。对此,多名上市公司董秘也均表示,三中全会结束后,未来两年将是安防行业的高速发展期。

迎安防建设巨大规模 楼宇对讲企业严阵以待

安防建设规模有望超预期

近日,也有多家机构指出,国内安防建设将被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未来投资规模有望超预期。值得一提的是,安防领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不但其自身将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得到跨越式发展,而且智慧城市建设的其他领域如智能建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也将会是安防产品的发力点。

同时,安防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规模应用,将使得安防企业得以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发挥助力作用。例如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防盗报警、楼宇对讲等四大类设备都将在智慧城市的这几大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未来在安防领域,以自主可控为基本要求,一场以国家核心、重点、大型、涉密智慧城市项目总包,进一步带动国产软件、硬件、运维、服务全面国产化的大戏正在拉开帷幕。在这个过程中,承担国产信息化软硬件厂商将长期受益。

楼宇对讲:凭实力研发团队严阵以待

如今,我们也清楚,品质是安防企业的生命线,特别是在如此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这也同时决定了其角逐能力。所以如何对产品品质进行精准把控,涉及到产品质量形成全过程的各个环节,如设计过程、采购过程、生产过程、安装过程等。随着安防行业由设备供应商向“设备+服务”综合供应商角色的推进,技术服务将比产品本身更具有竞争力,而细节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技术服务的成效,以及企业的成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行业查看更多>视频监控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