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市场正文

OA行业2014市场预测:重在布局

2014-01-06 09:45来源:比特网关键词:OA管理软件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各大管理软件供应商2014年发展企划书出炉在即。而回首刚刚翻过去的2013年,这一年相对于ERP市场表现出来的寒意,大型、特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小微型用户在组织协同方面的需求释放正在为OA行业的带来了暖冬正能量!

继往开来,展望2014年的协同OA市场,想必会在大OA的助推下,带动IT生态圈内的集成与移动热潮,这将使得IT系统之间的融合更加深入。在小前端、大终端、强后端的整体思路上,大OA的推进需要面对的可能是企业细节管理的方方面面,这个过程中如何化繁为简亦是一个重要课题。因此,构建以目标绩效任务为核心的协同OA平台,让企业中的每一次内部沟通、每一位员工的成长、每一个工作流程的处理都能够围绕着企业以及各部门和岗位员工的工作目标来展开,将变得至关重要。另一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个人应用及其极强的体验感,在企业信息化方面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门户技术以及移动互联应用也将成重心。

另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2013年底,中国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小微企业已超过两千四百万户,随着创业成本的降低,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数量正以井喷的状态在增长,在未来几年,小微企业将有望成为协同OA行业新的增长点。业内人士推测,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渗透,小微企业在2014年的OA市场中将成为一支重要的市场源泉。

有此前提,就会出现敢于做时代先锋的弄潮儿。国内协同管理软件标杆企业通达信科率先审时度势,将自身定位于一个服务于社会的高科技企业,且在高端细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将加速低端产品的普及,三年内将实现小微企业100用户版完全免费,免费产品的性能与功能等值于其他企业20万元的OA产品。通达以此来回馈社会和用户的支持,这也体现了通达信科所追寻的一种普世价值。

另外,通达信科高端与低端产品在核心技术的发展水平上可以说是并驾齐驱的,都具有极佳的性能表现、优质的产品设计,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通达CEO高波曾表示,“当通达不再需要依靠小企业盈利后,就会完全放开这个市场,回报社会。“预期将有50%有信息化需求的小微企业会选择通达产品,这不仅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还会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并为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