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2013-2014多家安企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

2014-01-06 10:17来源:中国安防行业网关键词:安防行业软件企业集成电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新年伊始,记者从安防行业内多家上市企业发布的公告中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工信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认定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通知》。

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审核和认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和推动骨干、重点软件企业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据了解,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条件极为严格,申报门槛越来越高,在采用软件出口额、年度营业收入等硬指标进行遴选的同时,还实施了企业逐年报审、优胜劣汰的资格审核制度。

根据《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认定管理试行办法》,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不仅可享受到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厚待遇,还将在项目实施、承接工程等方面得到国家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安防行业内海康威视、银江股份、威创股份以及与安防业务紧密相关的数字政通、易华录等上市企业相继发布公告称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行业查看更多>软件企业查看更多>集成电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