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NC6保障企业信息系统安全

2014-01-07 13:12来源:驱动中国关键词:用友管理软件ER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集团管理软件选型困难在哪儿?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认为,困难来自于两方面:第一,没有一套合适、可操作性强的集团管理软件选型方法论做指导;第二,没有合适的辅助选型工具。集团企业的CIO们常常为此而感到困惑。由于集团管理软件选型工作费时费力,无论是CIO们自己还是集团管理软件提供商,都为此付出高昂的成本。更为麻烦的是,很多用户被误导,导致选择了不合适的集团管理软件产品。

很多企业在选择管理软件上都会存在这样一个误区,往往会认为国外的月亮比国内的圆,于是很多选型小组干脆直接选择国外品牌产品。自棱镜门事件后,为国内企业的信息安全敲响了警钟。

那么千万不要以为洋货就是好的,殊不知国外管理软件存在着不为人知的不足,比如:在个性化定制方面做的没有国内好,不具备本土化优势,另外选择国外软件不能一次性解决问题,而且不易操作,需要大量的人和资金维护软件产品,甚至有可能会背上信息安全泄漏的责任。

海比研究认为,大型企业的CIO们可以大大方方地选择国产IT产品。一方面是因为信息安全有保障,另一方面是因为很多国产产品已具备可替代性。其中,用友UAP是企业和公共组织所需要的一体化平台,可有效地帮助企业成为平台化企业,通过平台的实时性及敏捷应变能力,帮助企业在全球竞争中赢得先机。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有效保障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性。

以当下流行的集团管理软件NC6与SAP ECC6.0为例进行比较。从集团管理软件产品选型指标评分结果来看,用友NC6与SAP ECC6.0得分相近。SAP ECC6.0由于产品开发时间较早,在界面美观性、操作复杂性、易学性等方面,有待加强,用友充分考虑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在这些方面做的较好;在操作的容错性方面,SAP更有优势。

企业在是选择国内ERP厂商还是国外ERP厂商的时候,都必须要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而不能一味的崇洋媚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